孤单地死去!作家“患癌”34岁离世: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初夏!

2021-08-07 14:30:47
来源:

  【摘要】 人类死亡重于泰山,还是轻于鸿毛,现实世界中更多的普通人是以鸿毛的姿态离开这个世界,活着很好,但孤独、无缘无故的活着真的很凄惨,大多

重于泰山,轻于鸿毛,现实世界更多的普通人是以鸿毛姿离开这个世界,活着很好,但孤独无故的活着真的很凄惨,大多数人对爱情,亲情求而不,只能寄情

讯,34岁的“晋江 SISIMO”在家中离世,她经历了人世间的冷无助,母亲也因为患癌离,父亲再娶,她,没有人陪护。

SISIMO是一网络文学平台的签约作者,她的大型游戏人文精彩,精的文笔和故事构思吸引了读者,还出版发行了多部小说,《纯阳》《天罗惊羽》《魔鬼巨星》等,许多人从上学到步入社会在看她的文字。

SISIMO在2014年就已被诊癌,她乐观积极,还养了一只小猫,然而厄运专找苦命人, SISIMO被确诊患癌后不久,妈妈在照顾她的过程中被诊癌症,母亲很快去世了。

SISIMO悲的是家庭变故,母亲去世后,父亲很快组建了家庭,父女俩至此再来往, SISIMO说,她视为累赘,这可能是 SISIMO最孤独的时刻。

2020 SISIMO过年,没有亲人,她还大哭一场,最后我们还是要自己走人生的旅,亲人会过世,会变的让人无法理解,但日子还是要继续。

SISIMO无法改变任何现实,身的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 SISIMO的不和每繁重的写作,让她的身体急退2020年11月, SISIMO病情突然恶化,她发文自己实在熬不住,只能广州治疗。

,无法继续更新小说,她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向读者请假,自己总是莫名其妙发烧,一个人在医院挂吊瓶输液,没有亲人照顾,34岁的 SISIMO体会到的是整个世界的孤独,她非常想妈妈。

号, SISIMO说,自己的肚像十月怀胎,肿瘤转移到了肝脏和淋巴,已经严重到,准备去抽,她知道结果,但没办法, SISIMO说,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初夏了,永远健康,这是她最后一次更新。

SISIMO更新了动态,不知是朋友还是家人写的讣告,我们知道 SISIMO姓徐,在家中安详辞世,34岁,多书迷悲痛,但也为 SISIMO能去妈妈,她不怕死,早已经想好了,要和妈妈葬在一起,没有恐惧,她渴望那种幸福。

的灵魂了,这是她最后初夏,能在一起,许这是 SISIMO最好的初夏,我们都在寻觅,是爱而不,生是孤的,愿每个人找到爱自己的人,对于 SISIMO的离世,你怎么看,下留言分享你的祝福!
举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