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9月16日发布会上,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新品

2020-09-14 10:51:42
来源:

  【摘要】 9月14日消息,据爆料者最新分享的细节看,苹果将会在9月16日凌晨1点发布会上,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新品,其还会有将有一个新的颜色

9月14日消息,据爆料者最新分享的细节看,苹果将会在9月16日凌晨1点发布会上,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新品,其还会有将有一个新的颜色版本。

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 6的新配色可能是蓝色,而iPhone 12也有望迎来这个新配色,这样两者来形成今年主色调新品的展示。

此前iPhone 12已经多次被各种可靠的消息来源传出将推出蓝色版本,另外苹果之前放出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也采用了全蓝色的配色方案。

据悉,一款未指定的苹果产品将具备快充功能。考虑到WatchOS 7拥有新的睡眠追踪功能,从而减少手表的充电时间,快充功能出现在新款Apple Watch上也在情理之中。

最新的消息中还表示,苹果新设备将从9月15 日(周二)开始上市,与苹果新品发布会为同一天。同样,这可能指的是 Apple Watch Series 6,也可能是其他可能在活动期间亮相的设备,比如 iPad Air 4。

虽然苹果经常会在最初的宣布、预购和发布之间留出一个空档期,但偶尔也会在宣布当天提供产品购买。无论该推文所指的具体设备可能是什么,泄露者指称它们将在周二提供订购。该泄密者还表示,一款新设备将以569美元至599美元的价格到货。这个大概的价格区间可能与即将到来的iPad Air 4相对应,后者也将于下周公布。

苹果的秋季活动将在周二举行,很可能会有一系列新产品亮相,比如Apple Watch Series 6、iPad Air 4,还可能有更多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