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可能进行大改款,基于Model Y启发的升级

2020-09-14 10:49:46
来源:

  【摘要】 特斯拉可能对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进行大改款。如猜测属实,这特斯拉将配备电动升降门和后备箱、删除一些工厂镀铬、配备Octovalve八

特斯拉可能对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进行大改款。如猜测属实,这特斯拉将配备电动升降门和后备箱、删除一些工厂镀铬、配备Octovalve八向阀热交换器以及新的大灯和尾灯等等。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特斯拉可能准备对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进行大改款。

如果猜测属实,这款特斯拉最便宜的轿车将很快配备电动升降门和后备箱、删除了一些工厂镀铬、配备Model Y上的Octovalve八向阀热交换器以及新的大灯和尾灯等等。

这些报道最初是在中国某社交媒体平台上流传开来,而发布者据称都是一些知情人士。

正如特斯拉车主、爱好者@Tesla__Mania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消息,传闻中的Model 3改款内容将包括一系列基于Model Y启发的升级,另外还包括一些似乎由埃隆·马斯克本人对外暗示过的有趣变化。

特斯拉车主、爱好者@Tesla__Mania在推特上分享的消息

例如,今年7月一位在中国的Model 3车主要求升级电动升降门,埃隆 马斯克对此做出了回应。

这位车主双腿残疾,导致他使用Model 3的手动升降门和行李箱变得很困难。对此,埃隆·马斯克回应称,特斯拉将为这位车主的Model 3免费安装电动升降门。

此举也理所当然引发外界猜测,即该功能将最终成为Model 3的标准配置。

传闻中提到的其他功能,比如Model Y的“八向阀”和一款新的frunk也被西方车主提及。就在上个月,来自Model 3买家的报告显示,特斯拉已经更新了Model 3的frunk设计。

考虑到Model 3的frunk更新设计与Model Y非常相似,由此推测特斯拉可能会在Model 3上运用Model Y一些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如Octovalve八向阀和热泵。

微博用户所曝光的中国产Model 3改款详情

传闻中中国制造的Model 3在前灯和尾灯方面也会做出改进,特斯拉并未正式宣布对Model 3的这些部件进行任何改进,但车主的报告显示新款车型的尾灯更亮、更清晰。

至于工厂镀铬被删除,这样的猜测似乎不牵强,因为Model Y已经没有配备镀铬装饰。

在最近来自中国的Model 3改款传闻中,最有趣的部分可能是新的方向盘、中控台“2.0”版本以及用于更好隔音的双层玻璃。

这些推测的消息尚未获得Model 3车主们的印证。不过这样的改进确实符合特斯拉不断推出车辆改进举措的技术路线。

更好的噪音隔离必然是Model 3比较受欢迎升级之一。此前Model 3在高速行驶时,风噪往往十分刺耳。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缺乏内燃引擎而造成的,因为内燃引擎通常压抑住或者超过传统汽车的风噪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