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强烈反对下GoogleStadia的发布阵容得到了扩展

2020-08-02 15:24:28
来源:

  【摘要】   当Google于11月19日星期二宣布将与游戏机一起发布的发布游戏时,随之而来的是批评浪潮。Google Stadia的发布阵容只有12款游戏,而且其

  当Google于11月19日星期二宣布将与游戏机一起发布的发布游戏时,随之而来的是批评浪潮。Google Stadia的发布阵容只有12款游戏,而且其中许多游戏已经使用了一年多,因此对于许多此前曾预计会发布该游戏的创始人来说似乎并不乐观。然而,在受到这种批评之后,谷歌试图安抚粉丝,现在已经将产品阵容扩展到22种游戏,其中包括向Stadia Pro用户提供的额外免费产品。

  

  最初宣布发布的12个头衔是:刺客信条:奥德赛,命运2,GYLT,《舞力全开2020》,凯恩,真人快打11,《荒野大镖客2》,古墓丽影的崛起,武士降落,古墓丽影的阴影:最终版,Thumper和古墓丽影:最终版。

  该列表现在还包括10个其他游戏:《进击的巨人2:最终战斗》,《 2019年模拟农场》,《最终幻想XV》,《 2020年足球经理》,《 GRID》(2019年),《地铁出埃及记》,《 NBA 2K20》,《愤怒2》,《试炼崛起》和《德军总部:Youngblood》。此外,虽然承诺Stasta Pro用户免费获得《命运2:命运》,但还有另一款游戏《 Samurai Shodown》作为Stadia Pro订户的免费赠品。

  更新后的发布阵容以及第二款免费游戏的加入无疑为Google Stadia的发布增加了价值,使该交易对现有的创始人和潜在客户都更具吸引力。确实引起了一个问题,即如果这些游戏已经准备好发布,为什么Google首先选择不启动包含22个游戏的服务。

  所有其他10款游戏都是以前承诺在2019年底推出的游戏。现在将它们作为发布游戏推出,这对2019年剩余时间意味着什么?Stadia在该服务推出后的一个半月内,会仅发布4个游戏吗?希望Google会尽快宣布其未来计划的更新,以使早期采用者放心,他们对Google的信仰不会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