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消息来源BioWare拆除Anthem后并逐步将其构建

2020-08-02 16:34:30
来源:

  【摘要】   自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令人失望的Anthem以来,围绕着Anthem及其开发问题一直有很多讨论。不久前,BioWare宣布计划放弃其最初的发布后内容

  自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令人失望的Anthem以来,围绕着Anthem及其开发问题一直有很多讨论。不久前,BioWare宣布计划放弃其最初的发布后内容计划,以完全重新制作游戏。现在,有消息人士开始谈论返工将要进行到什么程度,尽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仍在弄清许多细节。

  

  在Kotaku的Jason Schreier的一份后续报告中,BioWare消息人士将Anthem的下一个版本称为 Anthem Next,类似于Hello Games对No Man';s Sky的改编。消息人士称,开发人员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将其拆解,弄清楚需要从根本上进行哪些改变。活跃的开发团队已经从那时开始重建了几个月。

  不幸的是,具体细节仍在敲定中。与Anthem的最初开发类似,该游戏也没有明确的计划。相反,BioWare处于试验和迭代的另一个阶段。显然,该团队希望更改Anthem的整个结构,将地图分为多个部分,并消除每次执行任务后都需要返回塔西斯堡的需要。

  当前,需要重做的机制列表包括战利品,任务,世界本身,游戏难度等。没有明确的发布时间表,甚至还需要弄清楚如何分发更新。它可能最终像Destiny的 The Taken King一样改变了游戏规则,可能是对基础游戏的免费更新(我认为应该如此),也可能是Anthem 2的枢纽。

  尽管Anthem仍由BioWare Edmonton和Austin的团队进行研究,但控制权正在缓慢移交给Austin,在支持《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近十年后,Austin在现场服务方面拥有更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