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为Fortnite的DX12模式发布Radeon19.11.3驱动程序

2020-08-02 14:50:55
来源:

  【摘要】   AMD今天发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e Edition驱动程序堆栈的次要更新,该驱动程序具有相当独特的作用。完全满足了对支持Fortni

  AMD今天发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e Edition驱动程序堆栈的次要更新,该驱动程序具有相当独特的作用。完全满足了对支持Fortnite DirectX 12渲染模式的新驱动程序的需求,该功能应可改善大多数GPU的性能,尤其是在``大众市场';';预算/低端安装的GPU。终端系统。

  

  Fortnite的DX12选项是该游戏v11。20更新的一部分,该更新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推出。

  RSAE 19。11。3还从其他最近的驱动程序版本中进行了改进,尤其是对本月两个主要全新PC产品的支持:Red Dead Redemption 2和Star Wars-Jedi:。

  更新的驱动程序包不会改善以前版本中概述的任何已知问题,也不会添加到19。11。2中的列表中。在这方面,这似乎是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更多重大修订之前的权宜之计,并且您可能希望在驱动程序选择页面上将其标记为可选。

  您可以从此处直接下载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 19。11。3,或者在选择GPU型号后通过support下载。还可以通过Radeon ReLive软件实用程序使用实时更新选项。驱动程序支持Windows 7和10的64位版本,以及支持HD7000系列的AMD GPU。

  发行说明Radeon软件Adrenalin 2019版19。11。3要点支持Fortnite™-DirectX®;12API支持已知问题-RadeonRX 5700系列图形产品可能会在游戏过程中间歇性地出现显示或视频信号丢失的情况。

  -Radeon RX 5700系列图形产品在1080p和低游戏设置下的某些游戏中可能会出现卡顿现象。-性能指标覆盖在某些应用程序上可能导致结结或屏幕闪烁。-启用Radeon ReLive时,切换HDR可能会导致游戏期间系统不稳定。

  -AMD Radeon VII在空闲或台式机上可能会遇到内存时钟升高的情况。性能指标覆盖可能报告错误的VRAM利用率。在Windows®;中启用HDR时,调用Radeon Overlay可能会导致游戏失去焦点或最小化。

  重要说明可以在此处找到带有Radeon™Vega Graphics的AMD Ryzen™移动处理器,有关Radeon软件Adrenalin 2019版的常见问题。

  软件包内容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 19。11。3安装软件包包含以下内容: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 19。11。3驱动程序版本19。30。31。18(Windows驱动程序商店版本26。20。13031。18002)

  注:此驱动程序不适用于以下版本在Apple Boot Camp平台上运行的AMD Radeon产品。这些平台的用户应联系其系统制造商以获取驱动程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