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eadRedemption2的PC帧速率导致异常问题

2020-08-02 14:50:50
来源:

  【摘要】   自几周前Red Dead Redemption 2在PC上发布以来,Rockstar一直在努力改善游戏的性能和稳定性,尤其是在涉及影响某些Nvidia GPU和四

  自几周前Red Dead Redemption 2在PC上发布以来,Rockstar一直在努力改善游戏的性能和稳定性,尤其是在涉及影响某些Nvidia GPU和四核和六核CPU的口吃问题时。那些设法使其平稳运行的人注意到了另一个问题:时间的流逝似乎与您的帧速率有关。

  

  那些在PC上玩过Dark Dark Souls 2的人可能熟悉此特定的错误。来自Software的PC端口的运行速度为60fps,而控制台版本的PC的运行速度为30fps,这导致武器的耐用性下降速度快两倍。如果您以高于允许的控制台版本的帧速率运行PC版本,则Red Dead Redemption 2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Reddit用户Jimmyoneshot发现了链接,其他玩家表示时间的流逝似乎会因您的帧速率而有所不同。一些玩家已经注意到,白天/夜晚周期在PC上的运行速度要快得多,一天中的时间在长途旅行中会多次更改。其他人也注意到眨眼之间诸如雨和闪电之类的天气条件将如何变化。

  当您考虑Arthur Morgan的核心时,这将成为一个重要的问题。Red Dead Redemption 2以健康,耐力和Dead Eye的三个核心为代表,跟踪其主角的健康状况。不运动而饮食过多将使Arthur体重增加,并增加体力消耗,而如果您饮食不足,他会变得步态僵硬,这不利于他的健康再生。玩家开始注意到,每个内核似乎在PC上消耗的速度更快,因此Jimmyoneshot决定执行一些测试。

  他们在第二章的开头创建了两次保存,一次保存将帧速率锁定为30fps,而另一次则保留了通常的100-130fps设置。然后,他们玩了整整一天的游戏,完成相同的故事任务,同时在一天中的同一时间吃了两块牛排。当以更高的帧速率播放时,亚瑟在第二天就失去了0。75的重量,而锁定为30fps时获得了1。5的重量。

  减肥的速度是平时的四倍,这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但是该漏洞最近的暴露有望使Rockstar方面的修复工作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