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汉尼格加入Skydance创意团队开设新游戏工作室

2020-08-02 08:35:44
来源:

  【摘要】   艾米·;亨尼格(Amy Hennig)是视频游戏行业最知名的创作者之一。她以撰写和导演《神秘海域三部曲》以及《凯恩遗产》系列而著称。在201

  艾米·;亨尼格(Amy Hennig)是视频游戏行业最知名的创作者之一。她以撰写和导演《神秘海域三部曲》以及《凯恩遗产》系列而著称。在2014年离开顽皮狗之后,亨尼格(Hennig)加入了EA,并致力于《星球大战》的冠军,最终被取消。Hennig现在终于揭示了她的下一步行动。艾米·;亨尼格(Amy Hennig)将加入Skydance创意团队,探索交互式故事讲述中的新领域。

  

  Hennig在Twitter上发布公告时说:很高兴地宣布,我将加入Skydance创意团队,以探索互动叙事的新领域!

  Skydance Media在新闻稿中提供了更多细节,他解释说Hennig将组建一个新部门来塑造交互式媒体的未来。专为在新兴的流媒体平台上吸引游戏玩家和非游戏玩家而设计,以故事为中心的新体验(以互动系列的形式制作)将采用最先进的计算机图形来提供电视电影的视觉保真度,但具有主动性,将观众置于驾驶席的精益体验。

  艾米·;亨尼格(Amy hennig)从事视频游戏行业已有30多年了。她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导演,导演并撰写了《神秘海域三部曲》以及《凯恩遗产》系列。其他值得注意的作品包括在2014年执导《 Jak 3》,《Hennig Left Naughty Dog》,《Visceral Games》。她曾为《战地风云》(Battlefield Hardline)担任写作职务,但她在工作室的主要项目是成为《神秘海域》风格的《星球大战》游戏。Hennig被任命为创意总监,直到Visceral Games在2017年与该项目一起被EA关闭。

  到目前为止,亨宁一直对自己的未来工作保持相对沉默。Skydance Media主要致力于制作电影和电视节目,尽管情况似乎正在改变。凭借Hennig在电影故事讲述和制作具有出色视觉保真度的游戏方面的专业知识,看来她与Skydance Media的合作将是合适的选择。到目前为止,尚未宣布任何项目,但是基于Hennig的先前作品,预计它会随着一波期待而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