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利让我们首次了解了PlayStation5控制器

2020-08-02 08:35:49
来源:

  【摘要】   昨天,PlayStation 5控制器的专利已在日本专利局网站上发布。已发布的文档由曾在其他控制器专利中引用过的设计师Masaho Morita创建,

  昨天,PlayStation 5控制器的专利已在日本专利局网站上发布。已发布的文档由曾在其他控制器专利中引用过的设计师Masaho Morita创建,并包含显示控制器外观和其设计简要说明的图像。

  

  10月初,《连线》独家深入了解了PlayStation 5,其中包括其控制器的概述。当时有人说,一个未贴标签的磨砂黑doohickey看起来很像PS4的DualShock 4,但是已经注意到了一些内部变化。

  首先,触发器是自适应的,这意味着它们根据游戏机制提供了不同的抵抗力。控制器使用USBC端口进行充电并提供触觉反馈,并在控制器的左右把手中装有高度可编程的音圈致动器。最后的更改将是改进的麦克风,在专利设计说明中将其突出显示。麦克风位于控制器底部,音频端口位于DualShock4中。

  除麦克风外,设计也有其他显着变化。控制器周围看起来更大,顶部的灯条已被移除,模拟摇杆稍小,扬声器似乎更大。

  PlayStation 5计划于2020年假期发布,因此我们无需等待太多时间即可确认控制器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