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较小的439P9H超宽显示屏仍然是43英寸的超大显示屏

2020-08-02 07:57:09
来源:

  【摘要】   飞利浦将推出新的显示器439P9H,它是一款43英寸的32!10大型显示器,面板的分辨率为3840 x 1200,使其成为最近推出的499P9H的较小兄

  飞利浦将推出新的显示器439P9H,它是一款43英寸的32!10大型显示器,面板的分辨率为3840 x 1200,使其成为最近推出的499P9H的较小兄弟。从本质上讲,这等于将两个1920 x 1200面板粘合在一起,但是这个坏男孩还有其他一些技巧。

  

  面板本身具有1800R的曲率,其尺寸具有93 PPI的像素密度。它还具有4ms的灰阶到灰阶响应时间,并具有100Hz的刷新率,并带有自适应同步功能以减少口吃和撕裂。因此,尽管它似乎是针对办公环境的,但它对于时不时推出一款游戏也非常有用。

  色彩还原也很不错,因为它具有10位面板,具有95%的DCI-P3覆盖率,123%的sRGB色彩空间和91%的AdobeRGB。在sRGB模式下,Delta e <;2。最后,面板还具有HDR400支持,峰值亮度为450尼特,尽管众所周知,在所有HDR标准中,HDR400几乎都不值一提&ndash;因此,请像对待非HDR显示器一样对待它。

  显示屏也有一些技巧。它的支架支撑高度和倾斜度可以调节,尽管您可能不会惊讶于它不支持纵向模式。439P9H还带有内置的USB-C扩展坞,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它通过USB-C为笔记本电脑充电。您还可以通过一根USB-C电缆将一些USB设备,千兆位以太网和音频直接插入显示器,然后将其链接到笔记本计算机。它还具有一个内置的KVM切换器,该开关允许同时显示和控制多个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