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Nvidia将在2020年推出移动SuperGPU

2020-08-02 07:25:50
来源:

  【摘要】   消息人士称,英伟达将在2020年通过其三款RTX图形解决方案来增强其移动GPU系列,这些解决方案用于笔记本电脑的规格达到了超级规格,就像

  消息人士称,英伟达将在2020年通过其三款RTX图形解决方案来增强其移动GPU系列,这些解决方案用于笔记本电脑的规格达到了超级规格,就像台式机一样。

  

  NotebookCheck公布的一篇文章表明,英伟达(Nvidia)将在2020年3月左右更新其RTX图形卡的移动产品阵容,其中三个版本获得了新的超级标识和规格提升,最近的台式机版本也受到了冲击。除此之外,还将在1660 Ti以下的Super系列中增加两张GTX卡。

  今年早些时候,AMD发布了其新的Radeon RX 5700 RDNA驱动的图形卡系列,它以超级规格更新的形式将其NTX台式机系列的RTX卡引入了Nvidia。当时,AMD没有在移动图形领域提供任何竞争,因此Nvidia认为无需更改其笔记本的GPU规格。

  有传言称,AMD可能会在2020年提供其RX 5700系列的移动版本,这可能会刺痛Nvidia老板的声音。根据NotebookCheck的说法,Nvidia有望以与台式机类似的方式增加其移动Super GPU中的着色器数量和核心速度。

  NoteBookCheck之前的一篇文章发现,最初的移动Nvidia RTX 2060让人不知所措,因此RTX 2060 Super版本的性能应大大提高,因为其TGP已从RTX 2060的90 W提升到2060的115 W超级版本。NotebookCheck还希望两个代号为N18P-G61和N18P-G61的新型移动超级GPU分别成为AMD Radeon RX 5500M和RX 5300M卡的直接竞争对手,同时还将与Intel及其DG1LP GPU等竞争。

  有传言称该产品将于2020年春季推出,这一切都只是猜测,而且显然可能会发生变化。但是,看起来似乎是成为最佳移动GPU制造商的竞赛正在升温,因此将一直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