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XRX5700XTTHICCIIIULTRA评估

2020-08-01 20:52:53
来源:

  【摘要】   从最初的AMD 5700 XT推出两个月以来,XFX产品组合便发布了新型号。目前尚不清楚XFX最初是否打算将三风扇设计推向市场,或者基于Navi

  从最初的AMD 5700 XT推出两个月以来,XFX产品组合便发布了新型号。目前尚不清楚XFX最初是否打算将三风扇设计推向市场,或者基于Navi的卡的温度飞涨的报道是否对此起到了推动作用,但是,今天仍在探索经过改进的设计很有趣。

  

  XFX RX 5700 XT THICC III ULTRA是我们的手中– XT的出厂超频版本,带有三风扇配置。THICC III广泛地基于THICC II,但有一些显着差异,最明显的是从两个风扇升级到三个风扇,但这还不是全部。散热器已经扩展,VRAM现在受益于铜的使用。

  这次冷却改造能否将XFX标记为拥有5700 XT最好的冷却器之一?让我们找出答案!

  获得5700 XT系列可以提供的最佳FPS。得益于2个90mm风扇,100mm风扇和铜制GDDR散热器,THICC III Ultra保持凉爽而安静,从而使您可以获得更高的升压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