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推出CHERRYKEYS免费软件工具

2020-08-01 20:52:42
来源:

  【摘要】   CHERRY推出CHERRY KEYS,这是一个免费软件工具,用于自定义按钮和键盘和鼠标的功能,以用于游戏和提高生产率。CHERRY KEYS软件是一种

  CHERRY推出CHERRY KEYS,这是一个免费软件工具,用于自定义按钮和键盘和鼠标的功能,以用于游戏和提高生产率。CHERRY KEYS软件是一种简单明了的解决方案,可将键盘和鼠标中的宏和命令从完全自定义的宏添加到启动应用程序以及您想要仅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触发的其他操作。CHERRY KEYS软件可与所有键盘和鼠标一起使用,因此最好与原始CHERRY外围设备配合使用。

  

  轻松编程新功能

  CHERRY KEYS允许用户将特定功能分配给键盘和鼠标的各个键。该工具是用户友好且易于使用的软件,用户可以轻松自定义并在几秒钟内重新编程。CHERRY KEYS软件提供多种功能,包括以下功能:

  -运行程序

  -打开文件/文件夹

  -打开网站

  -系统功能,例如注销,待机,锁定

  -播放录制的宏

  -插入录制的文本

  -多媒体功能(例如,更大声/静音/下一个/静音/等)

  -禁用键

  提高生产力

  樱桃键在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在工作场所中非常有用。CHERRY KEYS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中使用,从而使日常业务变得更加轻松和快捷。以下是一些有用的提示:

  -将常用的文本块存储为Fn键快捷方式(例如,尊敬的先生或女士);

  -创建常用网页的快捷方式,例如公司午餐菜单或Intranet;

  -在缺少多媒体键的键盘上添加多媒体功能,如播放,暂停,上一个和下一个;

  -启动预定义程序,例如邮件客户端或Web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