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StrixGo2.4拥有25小时的续航时间和AI消除噪音功能

2020-08-01 19:20:55
来源:

  【摘要】   华硕希望通过其新的游戏耳机在人群中脱颖而出。ROG Strix Go 2。4是全球首款配备2。4GHz USB-C加密狗的游戏耳机,可在PC和游戏机之

  华硕希望通过其新的游戏耳机在人群中脱颖而出。ROG Strix Go 2。4是全球首款配备2。4GHz USB-C加密狗的游戏耳机,可在PC和游戏机之间实现超稳定的无线连接。它还拥有大容量电池和AI供电的噪音消除功能,以改善麦克风性能。

  

  Strix Go 2。4仅重290克,因此它是一款非常轻便的耳机。USB-C 2。4GHz射频连接使用双天线,而不是使用蓝牙进行无线连接,可以在PC和控制台(包括Nintendo Switch)之间快速传输音频。无线范围可达20米,因此您可以四处走动,接听门等,而不会错过任何东西。还包括一条3。5毫米电缆,尽管对于希望使用电线的用户来说,这也为Xbox One控制台和其他设备提供了兼容性。

  华硕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它声称的行业领先的AI降噪麦克风。通过使用机器学习和数万小时的培训,华硕创建了一种算法,可以准确识别并抵消高达95%的环境噪声。如果这一切都如广告所宣传的那样,则Strix Go 2。4麦克风应自动过滤掉键盘上的咔嗒声,背景下的人类说话和其他一般噪音,从而清除游戏中的语音通信。耳机内部还有另一个隐藏式麦克风,可在其他设备(例如智能手机)上使用。

  实际的耳机驱动器是40毫米 ASUS Essence驱动器,该驱动器使用密闭的腔室来提供更强的低音,以及更清晰,真实的音频和播客音频再现。在无线电池寿命方面,两次充电之间您应该使用约25个小时,而15分钟的快速充电可以提供约3个小时的额外使用时间。

  KitGuru说:消除噪音是我尝试设置游戏耳机时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在试图遮挡Cherry Blue键盘时。有趣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华硕的AI降噪麦克风效果如何。您目前在市场上是否有新游戏耳机?到目前为止,您如何看待ROG Strix Go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