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岛严厉打击拉客行为,维护景区良好形象

2019-05-14 21:00:00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海陵岛严厉打击拉客行为,维护景区良好形象

为维护海陵岛5A景区的良好形象,营造舒心、有序的旅游环境,10日下午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陵分局组织开展打击拉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动。

当天的行动中,该分局工作人员乘车沿着旅游大道至闸坡渔港周边的大排档进行巡逻,当看到有大排档拉客人员在路边招客拦车的行为,立刻下车将该大排档的拉客人员进行控制,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工作人员当场要求这些拉客人员每人都罚抄《关于严厉打击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的通知》十遍,使他们深刻认识到这种路边招客、采取不正当手段拉客行为是有损景区形象的不良好行为,同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陵分局关负责人强调,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加大对路边拉客、宰客的违法违规行为,对屡教不改的大排档将对其进行经济处罚,并进行行业整顿,以此维护海陵岛的旅游市场稳定。

据了解,为维护海陵岛5A景区的良好形象,营造舒心、有序的旅游环境,该分局将于5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严厉打击岛内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诱骗消费、短斤缺两、使用不合格秤具、欺诈消费者、不明码标价、路边招客、采取不正当手段拉客、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等违法违规行为。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刘阳

【通讯员】余振东林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