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无三日晴,过完这个周末,雨雾天又来了!

2019-03-17 09:00:10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春无三日晴,过完这个周末,雨雾天又来了!

过去的一周连续下雨,周六阳光重现让羊城市民感受到春日的惬意。阳光逢周末,广州蓝天让人心情大好。不少人趁着假期出游、访友、“洗刷刷”晾晒。

网友“@叶叶叶_叶子”说:“超喜欢!希望这样的天气可以C位出道。“

不过,连绵阴雨的日子又将继续在下周开启。俗语“春无三日晴”,昨天晴了一天,今天多云到阴天,局部地方将飘雨,早晚有轻雾,明天雨雾天又来。

16日16时,据“@广州天气”官方微博表示,预计受偏南风逐渐加大影响,17-19日,多云到阴天,早晚有轻雾,部分时段有小雨,气温逐渐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

3月17日,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早晚有轻雾,17~24℃;

3月18日,阴天到多云,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18~25℃;

3月19日,多云,19~26℃。

对于雨雾天气,很多人更关心回南天会不会卷土重来。“@广州天气”、“广东天气”等官方微博表示,好消息是,下周虽有雨雾,但不会伴随回南天。明日周一,早晚轻雾趋明显,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郭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