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排查1250公斤非法燃气 消除危险品重大安全隐患

2019-02-24 21:00:07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深圳宝安排查1250公斤非法燃气 消除危险品重大安全隐患

针对春节后流动人口、房屋等基础信息变动较大等特点,深圳市宝安区网格办深入开展大采集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春雷”行动,用绣花功夫将采集巡查和安保工作做细、做小、做实,为宝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2月22日下午,宝安新桥街道网格员协助查扣黑燃气25瓶1250公斤公斤,强力查封违规存放燃气窝点,及时消除了一起危险品重大安全隐患,整个过程仅仅用了45分钟。

当天,新桥街道网格员巡查到旧新玉大道216号时,一仓库引起了网格员的注意,窗户下半截被遮挡了起来。走近门口检查时,网格员闻到一股煤气味,凭借职业敏感,网格员立即向上级汇报情况,随后执法队赶至现场。

经执法人员现场初步核查,该处存在无证照经营、非法储存充装燃气等违法行为,共查处非法燃气25瓶,共计1250公斤。目前,非法燃气已移交有关部门,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宝安区网格办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如果发现违规存放燃气“窝点”,可向行政执法部门或辖区网格员进行举报,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何俊通讯员吴凤明郭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