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东铁路运输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

2018-12-31 18:00:22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湖南广东铁路运输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倩通讯员/辛江配图/罗斌豪)记者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铁)了解到,31日进入元旦假期第二日,广铁迎来假期客流高峰,当日预计发送旅客151万人次,同比增加13.2万人次,增长9.6%。

据了解,为满足元旦期间的旅客出行需求,广铁采取部分列车重联运行、开行周末线、高峰线及图外列车等方式,于31日加开高铁动车组22对,加开普速列车4对。

自12月29日晚以来,湖南地区出现暴雪凝冻天气,对铁路运输秩序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保证旅客出行安全,广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打冰扫雪,加强铁路设施设备巡检维护,全力确保铁路运输畅通。31日,湖南、广东各条干线和各大车站运输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及时留意当地车站公告、12306网站,或直接电询020-12306客服电话,了解列车运行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