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Freebuds Pro无线耳机9月10日发布 支持蓝牙5.2

2020-09-07 10:05:15
来源:

  【摘要】 华为此前已经公布,将会在9月10日晚8点举办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多款智能硬件新产品,包括笔记本、颈戴式蓝牙耳机、智能手表以及智能手环

华为此前已经公布,将会在9月10日晚8点举办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多款智能硬件新产品,包括笔记本、颈戴式蓝牙耳机、智能手表以及智能手环等。同时,9月10日也是华为开发者大会开幕的同一天,届时将会带来鸿蒙OS 2.0的一些信息以及下一代EMUI的信息等等。因此,当天晚上的硬件产品发布会应该会和鸿蒙OS 2.0相联系。

近日,华为终端官博宣布,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将在9月10日正式发布。

结合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华为Freebuds3 Pro有望在创新音频体验、舒适佩戴、美学设计、交互以及续航等多方面带来重大升级,而降噪功能的升级将是其主打核心卖点,成为TWS耳机市场的新一代革命性新品。

华为Freebuds3 Pro渲染图曝光

综合来看,华为Freebuds3 Pro这款耳机比上一代提升了降噪能力,外观也更加精致,耳机盒的形状也做了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反观去年华为FreeBuds3和华为Mate30系列的相机模组都是圆形的设计,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今年华为Mate40系列的相机模组很有可能和华为FreeBuds3 Pro的电池仓设计略有相似,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