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QOO 7 将于2021年1月11日19点30分举行发布会

2020-12-30 16:12:58
来源:

  【摘要】 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在手机的选择上都会看重强性能,其次就是出色的拍照和游戏体验。在这方面能满足需求的,非iQOO手机莫属了,这个品牌

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在手机的选择上都会看重强性能,其次就是出色的拍照和游戏体验。在这方面能满足需求的,非iQOO手机莫属了,这个品牌自发布首款产品以来,就延续了"生而强悍"的家族基因,每一款旗舰产品都搭载了当前最强配置。目前,最让人满意的就是iQOO 5系列了,尤其是iQOO 5 Pro,除了强性能之外,还有120W超快闪充,充电只需15分钟,极大地缩短了充电时间,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12 月 30 日,iQOO 官博今日宣布,新一代 iQOO 7 发布会将于 2021 年 1 月 11 日 19 点 30 分正式举行。从海报可以看出,该机将支持「全感触控」功能。

据悉,iQOO 7 将成为 KPL 官方用机,搭载高通最新旗舰平台骁龙 888,手机外观也已经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