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动态】中宏凯创集团董事局主席段旭初、鸿鑫建设公司董事长肖苏林一行到我所参观交流

2021-11-27 05:39:17
来源:

  【摘要】   2021年11月19日,中宏凯创集团董事局主席段旭初、鸿鑫建设公司董事长肖苏林、中宏凯创劳务集团总经理伍乐华、中宏凯创控股集团董事会秘

  2021年11月19日,中宏凯创集团董事局主席段旭初、鸿鑫建设公司董事长肖苏林、中宏凯创劳务集团总经理伍乐华、中宏凯创控股集团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资产部部长罗敏、中宏凯创建设集团副总工程师兼工程部部长周郭裔一同莅临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并参加了由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举办的建筑行业法律风险防范研讨会。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理、朱明,合伙人梁杰、赵红,律师刘婷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我所律师团队与中宏凯创集团及鸿鑫建设公司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就各位领导提出的公司股权、劳动人事、建设工程、债权债务等相关的法律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最适宜的解决方案,以期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的未来保驾护航。

  湖南师范大学法律硕士,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律师,互联网与高新科技事务部成员。业务领域:公司与银行服务、民商事法律服务等领域。相关经验:公司与银行服务: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法律顾问团队辅助人员。民商事法律服务:协助律师整理、起草相关法律文书材料,代理民商事案件,审理民商事合同,解答日常法律问题,办理律师事务所或团队交办的其他法律事务。

  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569号第六都兴业IEC大厦第28、30层(地铁1号线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