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动态:河北海事局钢材运输船舶安全管理现场交流会在首钢京唐公司召开

2021-11-26 15:32:56
来源:

  【摘要】   原标题:客户动态:河北海事局钢材运输船舶安全管理现场交流会在首钢京唐公司召开  11月18日,河北海事局钢材运输船舶安全管理现场交

  原标题:客户动态:河北海事局钢材运输船舶安全管理现场交流会在首钢京唐公司召开

  11月18日,河北海事局钢材运输船舶安全管理现场交流会在首钢京唐公司召开,河北海事局领导牛国旗,首钢京唐公司领导曾立、周建,河北海事局分支机构、曹妃甸港区钢材运输码头负责人,系固绑扎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作为曹妃甸地区海上钢材运输标杆企业,京唐公司承办了此次现场交流会。此次交流活动既是海事部门对京唐公司港口运输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成品码头绑扎业务开展的一次现场指导。

  与会人员在公司成品码头听取了运输部港口作业区《关于船舶配载、装卸工艺、货物种类对钢材运输积载与系固绑扎的要求》工作汇报,现场观摩了操作人员系固绑扎前期准备、中期操作、后期收尾标准化全流程作业,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现场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钢材装船作业的绑扎难点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围绕保障船舶安全航行的执行标准进行座谈。

  周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首钢京唐公司发展的关心指导和协作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京唐公司将与河北海事局一起,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以保障海上交通安全、促进港口综合开发利用、提升港口服务水平为切入点,助推曹妃甸港区高质量发展。

  在集中听取了曹港集团、河钢物流、绿洲物流、秦皇岛海事局、唐山海事局、沧州海事局、曹妃甸海事局等单位的相关汇报后,河北海事局副局长牛国旗表示,海事部门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港航服务保障工作,在实践中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绑扎系固作业经验,共建安全、高效的钢材下水口岸,为全国钢材海运提供宝贵的案例借鉴。

  京唐公司成品码头作为曹妃甸港区钢材下水最大的单体码头,将紧密围绕海事部门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大局,积极融入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提高标准、树立标杆,不断完善港口安全应急管理体系,持续发挥自有码头资源优势、平台优势,致力打造北方地区有影响力的精品钢材专业化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