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冯彤总经理莅临粤垦小贷公司调研指导

2021-11-27 13:04:02
来源:

  【摘要】   原标题:【会员动态】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冯彤总经理莅临粤垦小贷公司调研指导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总局)党委

  原标题:【会员动态】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冯彤总经理莅临粤垦小贷公司调研指导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总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副局长)冯彤一行莅临粤垦小贷公司调研指导。

  冯彤总经理听取了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李华昌关于公司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基层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汇报,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冯彤总经理看望慰问员工,并与公司参会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寄语青年干部在直接面对市场服务客户的基层第一线,要担当使命和责任,提升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业务拓展和风险防控工作。

  冯彤总经理参观公司职工书屋,对公司职工书屋品牌建设和员工教育培训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公司打造好员工精神文化生活阵地,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提升员工综合素养,锻造职业化队伍。

  冯彤总经理对公司全体员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做好风险防控确保行稳致远;二是统筹好公司长期发展规划与短期经营策略;三是创新思路深入推进农垦产融结合服务;四是打造特色企业文化推动公司全面发展。

  省农垦集团公司(总局)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副局长)蔡亦农和省农垦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粤垦小贷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交流。

  广东省(不含深圳)2020年度小额贷款公司“楷模”监管评级A级以上机构通报 广东A级小贷故事之从业人员情况分析篇 广东A级小贷故事之注册资本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