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胯大骨架大女生穿衣建议 让你秋季出街更养眼

2020-09-22 10:51:13
来源:

  【摘要】 肩宽秋天应该穿什么呢?每年夏末换季的时候,就是女孩们最纠结的时候了!忽冷忽热的天气不知道该怎么穿,肩宽的女生错误的穿搭,特别容易显得

肩宽秋天应该穿什么呢?每年夏末换季的时候,就是女孩们最纠结的时候了!忽冷忽热的天气不知道该怎么穿,肩宽的女生错误的穿搭,特别容易显得壮实。让小编告诉你初秋显瘦大法,看看换季最时髦怎么搭配才能显瘦吧!

搭配秘籍1、竖条纹衬衫

宽肩膀的女生最重要的是要遮盖肩上的缺陷。如果你穿一款条纹的衬衫,那你就成功一大半了,竖条纹能让你的身体有拉长感,在同一时间,出现视觉错觉可以非常好的转移你的小肩宽,非常适合肩膀较宽的女孩穿。多买几个条纹的上衣,即使随意搭配都会非常的有型。还有一点要提醒,穿竖条衬衫的时候,一定要把领口解开,这样形成一个三角形,会让你的脖子显得修长,从而遮盖了肩宽,同时还会让你增加几分神秘感。

肩宽女孩秋季穿衣技巧 教你秋季出街更养眼

搭配秘籍2、V字领上衣

对于肩膀宽的女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小领口的,因为小领口的衣服会把整个肩部包住,会显得肩宽,建议选择V领的上衣,因为V领会将脖颈更加的突出,而让人忽略到肩部,同时,开的V领在视觉上会减短两肩之间的距离,让人看上去不觉得你的肩宽。而且看上去更瘦一些。

肩宽女孩秋季穿衣技巧 教你秋季出街更养眼

搭配秘籍3、A字裙、阔腿裤

上衣选择了条纹或者V领,那下半身的搭配也很重要,穿A字裙和阔腿裤都有将身形从Y变成X的效果,而且两个的特点都是大摆,这种大摆会吸引眼球,从而减少了对你肩宽的注意力。切忌穿那种包臀裙和超短紧身裙,会让你看上去更加的厚重。

搭配秘籍4、小西服

女性穿上小西服会显得非常的职业和干练,而对于肩宽的女性,小西服却是一款非常值得选的款式,因为肩宽穿上西服会更有范,里面再搭配一件V领的衬衫,会让你显得更有气质,更有御姐的范,俨然职场大姐大的气场。

肩宽女孩秋季穿衣技巧 教你秋季出街更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