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比同龄人更年轻,护肤清洁是重要的第一步 一定要坚持下来

2020-09-22 10:49:39
来源:

  【摘要】 我们的皮肤从最外面到最里面,可以分为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日常皮肤护理都是在表皮层,分泌油脂的皮脂腺在真皮层!护肤是女人永恒不

我们的皮肤从最外面到最里面,可以分为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日常皮肤护理都是在表皮层,分泌油脂的皮脂腺在真皮层!

护肤是女人永恒不变的话题,谁不想要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白嫩光滑的肌肤?虽然大家知道这只是梦想,但是现实中如果通过护肤能让肌肤白一点、紧致一点、细腻一点,谁不会想呢?

护肤的第一步就是清洁,可是却很少有人能做到彻底清洁的。

坚持用心护肤,才能比同龄人更年轻,护肤清洁是重要的第一步

说到清洁肌肤这一个,大多数人都会理解成多花时间和金钱就行了,这倒也没错,可是很多人都在错误的方向上努力着,不但没有进步,反而对肌肤造成了伤害。

每一天皮肤都会面临很多污物,尤其是在空气中漂浮着的小颗粒。

这些小颗粒会附着在皮肤表面,同时携带一种叫做“多环芳烃”的有害化学品,皮肤细胞接触到之后会产生一系列的反应,最终导致肌肤暗淡无光、老化发皱。

坚持用心护肤,才能比同龄人更年轻,护肤清洁是重要的第一步

无论用什么清洁后保湿产品,都无法立刻百分之百地修复皮肤屏障,所以我们要减少一类“深层清洁”产品。

我们在清洁肌肤之后,要让皮肤带有略微的油感,一开始我们可以用荷荷巴油按摩肌肤,再选择合适的清洁产品,注意控制清洁的时间和频率,在清洁肌肤之后略微感受到一点点油,太油了就是没有洗干净,如果是觉得皮肤发干,就是清洁过度了。

用这个标准来判断是否清洁干净肌肤,可能一开始会让你感觉到麻烦和不爽,原来不是洗的干干净净就是清洁好。

这样的清洁方式长期坚持以来,你一定会感受到这种清洁方式的好处。

坚持用心护肤,才能比同龄人更年轻,护肤清洁是重要的第一步

我们在日常的清洁中,干性或是秋冬季节的中性皮肤,可以考虑每天清洁两次,其中一次是清水,可以选择早上用清水清洗,剩下一次用清洁产品。

油皮或是春夏季的中性皮肤,每天两次使用清洁产品清洁肌肤。

皮肤本身的构造,只是比皮肤表面的污物强韧一点而已。

清洁产品的选择原则就是,清洁能力比污物强,比皮肤弱。

我们可以过呢据自身肌肤情况做出一些调整,但是永远不要伤害肌肤。

我们可以选用比较温和的氨基酸类洗面奶,少用去角质产品。

护肤产品层出不穷,剁手的冲动一直都有,但是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细心地找到适合自己的规律,然后不断修正它。

坚持用心护肤,才能比同龄人更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