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也一样要出彩,摆脱黑白灰 告别沉闷的秋季

2020-09-22 10:45:02
来源:

  【摘要】 深秋渐进,要步入冬季的宝宝们是不是每天坐在办公室里无精打采的要冬眠的节奏(满眼望去面对着一片片的黑白灰办公室O姐也要睡着了),满屏的s

深秋渐进,要步入冬季的宝宝们是不是每天坐在办公室里无精打采的要“冬眠”的节奏(满眼望去面对着一片片的黑白灰办公室O姐也要睡着了),满屏的street styleO姐琢磨着为何她们能如此美艳(和身材死无关哦)秋冬也一样要出彩!那么这些颜色你肯定不能错过~

一、群青绿

秋冬不要只是黑白灰,来点今年的流行色吧

夏季清爽的牛油果绿,到了秋冬季,则由一眼就能感受到木质香调的群青绿代替。加入了深蓝色,群青绿是充斥着自信与冷静的冷色调~

担心不好驾驭的话,可以从一只群青绿色包包入手,更好驾驭的同时,也会给秋冬单调的中性色增添一些色彩感。

不过像包包这种单价较高的单品,要是买一个颜色特别的,想必也要再三纠结一番。

贴心如我,就给大家推荐群青绿的背心!平口的背心加上开衫自然垂落的形态,形成一个秋天也能展露锁骨的方形领,上半身的整体色调非常显白,加上一双马蹄扣乐福鞋,整体乖巧又恬静。

二、红砖色

秋冬不要只是黑白灰,来点今年的流行色吧

如同烧制后的红砖一般坚强执着,红砖色算是很“标准”的一个秋冬色了~厚重的红砖色搭配大地色,是秋冬季无比经典的穿法,显贵又显气质!

秋冬不要只是黑白灰,来点今年的流行色吧

鉴于红砖色可能会存在的“压肤色”问题,建议大家可以尝试选择一条红砖色的下装!或者,也可以从一些小配饰上入手,同样可以得到红砖色给整体look带来的安稳秋冬感。

再或者,也可以入手一件红砖色的复古马甲,轻松穿出层次感~

三、桃子牛轧糖色

秋冬不要只是黑白灰,来点今年的流行色吧

象征着新生的桃子牛轧糖色,散发出的亲和力让人难以抗拒。这种亲切自然的色调,用在柔软的面料上尤为契合~除了毛衣,飘逸的缎面面料也与轻盈的桃子牛轧糖色相得益彰。

难怪翻看时髦精们驾驭桃子牛轧糖色的街拍,缎面单品出现频率相对更高!不过更好驾驭的,还是娘man平衡的桃子牛轧糖色西装外套,满屏都是帅气与温柔的糅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