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低价:《半衰期:爱莉克斯》7.5折促销仅售122元

2020-07-04 10:35:07
来源:

  【摘要】      Steam夏日特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活动期间大量游戏纷纷进行打折促销,我们从中发现VR大作《半衰期:爱莉克斯》也在打折

  

   Steam夏日特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活动期间大量游戏纷纷进行打折促销,我们从中发现VR大作《半衰期:爱莉克斯》也在打折之列,其目前推出7。5折促销,打折后游戏仅售122元。

   《半衰期:爱莉克斯》兼容Valve Index、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并支持简体中文。这款游戏的剧情发生在《半衰期》与《半衰期2》之间,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爱莉克斯·凡斯,在与邪恶的外星种族联合军之间的战争中,她是人类存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将遇到一些黑客谜题——通过一些手柄操作来破解系统。游戏也提供了一些场景谜题,这些谜题需要玩家通过一些环境互动来找到解决的答案,比如从一个怪物体内取出一个零件,然后用这个零件激活电梯并乘坐电梯进入下一个场景。

   除了丰富的场景互动,激烈的战斗更是吸引玩家的最好方式。游戏为玩家提供了紧张刺激的战斗关卡,玩家可以借助地形更有效的消灭四面八方的敌人,甚至可以把敌人扔过来的手雷再扔回去攻击敌人。此外游戏还包含了一套支持编辑新关卡的 Source 2 工具,通过该工具玩家可以创建和共享自定义关卡、模型、纹理和动画。

   此次《半衰期:爱莉克斯》7。5折降价大促销,对于先前一直想体验该作的玩家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绝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