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动作游戏《UntilYouFall》正式版即将上线

2020-07-04 09:52:14
来源:

  【摘要】      据外媒roadtovr报道,由美国游戏厂商Schell Games开发的VR动作游戏《Until You Fall》将于今年秋天推出正式版,除了登陆Steam

  

   据外媒roadtovr报道,由美国游戏厂商Schell Games开发的VR动作游戏《Until You Fall》将于今年秋天推出正式版,除了登陆Steam平台,该作还将上线PSVR和Oculus Quest平台,售价25美元。目前这款游戏的EA版本(抢先体验游戏)正在Steam平台6折促销中,仅售11。10美元。

   《Until You Fall》推出正式版之后,HTC Vive、Valve Index及Oculus Rift头显玩家将能在第一时间获得该版本更新,并体验正式版本所带来的全新武器、怪物、地图、系统等版本内容。

   《Until You Fall》是一款让人印象深刻的VR动作游戏,该作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战斗体验,玩家将沉浸在一个充满魔法的幻想世界中,与各类怪物展开搏斗。游戏将魔法元素和近战格斗技巧相结合,带给玩家独特的格斗体验。

   《Until You Fall》别具一格的将魔法元素和近战格斗技巧相结合,打破了将魔法定位为远程输出的传统印象,玩家将能在游戏中打出附带魔法攻击效果的近战格斗技能,感受快速击杀怪物的战斗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