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控制成本,iPhone12将不再随机附赠充电器、耳机

2020-07-04 09:52:09
来源:

  【摘要】   随着9月份的临近,关于iPhone12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近日透露,为了控制成本,2020年的iPhone12系列,将不再会随机附

  随着9月份的临近,关于iPhone12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近日透露,为了控制成本,2020年的iPhone12系列,将不再会随机附赠充电器、耳机。并且郭明錤还表示,iPhone12发布之后,现有的iPhoneSE也将不再随机附赠充电器、耳机。
图片2.png

  之所以iPhone12系列将不再随机附赠充电器、耳机,是因为iPhone12将会支持5G网络,因而成本也会相应的增高,为了让iPhone12的售价相较于iPhone11不会高出太多,苹果只得削减配件。

  另一方面,由于iPhone12系列将支持20W快充,并且不再拥有耳机孔,苹果也将会针对性推出20W的充电器以及AirPods真无线耳机等配件,供iPhone12用户选购。这也将成为苹果的另一项营收来源。

  Ming-Chi Kuo此前曾预测,苹果2020年将会卖出8000万副AirPods ,贡献130亿美元的营收。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苹果也有充足的理由不再附赠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