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乐大师莫里康内被曝大骂昆汀 本人回应:绝无此事

2018-11-12 17:20:14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埃尼奥·莫里康内和昆汀·塔伦蒂诺北京时间11月12日,90岁的意大利配乐大师埃尼奥·莫里康内在《花花公子》新采访文章中被曝大骂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是“白痴”,批奥斯卡艳俗

埃尼奥·莫里康内和昆汀·塔伦蒂诺

北京时间11月12日,90岁的意大利配乐大师埃尼奥·莫里康内在《花花公子》新采访文章中被曝大骂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是“白痴”,批奥斯卡艳俗、尴尬。随后他发声明称绝无此事,与昆汀合作愉快,将对此采访采取法律行动。

莫里康内曾与昆汀合作过《八恶人》,并因此拿下他的首个奥斯卡奖最佳配乐奖,昆汀也出席了他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的留星仪式。而新的一篇《花花公子》德国版采访文章中写道:莫里康内大骂昆汀和好莱坞,称昆汀是白痴,他的作品是垃圾,偷别人的东西:

“这个男人是白痴,他只是偷走别人的东西,然后自己组合在一起,毫无原创性。他不算什么导演,跟真正的好莱坞名宿约翰·休斯顿、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比利·怀尔德比不了,他们都是伟大的,而塔伦蒂诺只是炒冷饭。”

采访中还写道莫里康内不满昆汀的工作方式,“他会突然找来,想在几天内要到一部电影的配乐的完成品,这是不可能的!这让我发疯,因为这不可能!”也写到莫里康内拒绝再去美国:“我不想再去到糟糕的美国,那些华而不实的盛宴,那些让人尴尬的奥斯卡、所有艳俗的东西。”

采访发布后,莫里康内发布声明,称这些言论不实,“我注意到《花花公子》德国版出了一篇文章,写我对塔伦蒂诺和他的电影以及学院有一些非常负面的言论。而我从未发表过任何针对学院、昆汀和他的电影的负面言论,当然也不认为他的电影是垃圾。我已授权我在意大利的律师采取民法和刑法行动。”

莫里康内声明中称,他认为昆汀是伟大的导演,和他合作一直很愉快,与他的合作获得奥斯卡,也被他认为是职业生涯最大的肯定之一,表示对为昆汀作品配乐永远感激。并且,在一场和昆汀一起参加的发布会上,莫里康内表达过他认为昆汀是如今最伟大导演之一的看法。莫里康内还表示永远不会对学院有微词,他们给了自己职业生涯中获得的最重要的成就中的两个(奥斯卡最佳配乐和终身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