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武侠没了金庸,漫威没了斯坦李

2018-11-13 11:05:36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送走悲伤的10月,迎来的是继续悲伤的11月。据外媒消息,美国漫画界元老、漫威创始人斯坦李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在好莱坞去世,享年95岁。1961年,斯坦李和杰克柯比一起

1.jpg

送走悲伤的10月,迎来的是继续悲伤的11月。据外媒消息,美国漫画界元老、漫威创始人斯坦李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在好莱坞去世,享年95岁。

2.jpg

1961年,斯坦李和杰克柯比一起创办了漫威影业,其代表作有《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复仇者联盟》等。而且很多电影他都在里面客串了,被外界称为“客串王”。小伙伴进影院看漫威的电影,寻找他的身影也是乐趣之一。

3.jpg

10月30日,被称为武侠小说泰斗、香港四大才子的金庸先生去世,享年94岁,“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成绝唱。

4.jpg

他代表着一个时代,是许多人武侠小说的启蒙者,他的《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天龙八部》等作品陪伴了数代人的成长甚至老去,根据小说改编的影视剧捧红了诸多的明星艺人。

5.jpg

香港四大才子已经走了两个,昨天他的追悼会上,蔡澜、倪匡两位才子拄着拐到场送行,让人无限感慨。

愿二位老爷大在天堂继续一个快乐的写一个快乐的画,相互做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