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写道歉信回应“劈腿三男”:抱歉没有处理好私生活

2018-11-08 11:05:04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炎亚纶写道歉信回应“劈腿三男”:抱歉没有处理好私生活炎亚纶20岁时就与吴尊、辰亦儒、汪东城组成男子偶像组合“飞轮海”正式出道。所以提起这个名字,想必90后都很熟悉了,毕

炎亚纶写道歉信回应“劈腿三男”:抱歉没有处理好私生活

炎亚纶20岁时就与吴尊、辰亦儒、汪东城组成男子偶像组合“飞轮海”正式出道。所以提起这个名字,想必90后都很熟悉了,毕竟他曾经也是偶像男神一般的存在。

然而11月7日,网上曝出炎亚纶同时“劈腿”三男。消息一出全网立即沸腾,许多网友立马加入讨论,还扒出“炎亚纶曾恋汪东城”等一系列旧闻。

虽然网友们热烈的讨论着,但炎亚纶的经纪公司很快就做出了回应。

经纪公司发文否认网上“劈腿三男”的谣传,称网上所传出的接吻照和聊天记录截图都是杜撰出来的不实内容,这些谣传严重影响了炎亚纶的名誉。并表示炎亚纶本人也否认相关报道内容,若再有平台、媒体等发布不实诋毁的内容,将采取法律行动。

到了晚上,炎亚纶本人终于就此事发声了。

他写下长篇道歉信,称自己没有处理好私人生活,以至于被迫使用这样的方式呈现,对此感到很抱歉。

炎亚纶表示自己也是个平凡人,有缺点也有平淡的情感,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东西。他还在信中写道“我曾经对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结束时没有好好的处理导致事情演变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结合与同性接吻照来看,疑似承认出柜。

最后炎亚纶再次向事件里的人以及家人朋友粉丝表示道歉,并感谢公司对他的包容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