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与传奇时装编辑Grace Coddington的联名系列终于释出了全貌

2018-10-24 18:44:31
来源: 界面新闻

  【摘要】 Grace Coddinton是一位著名的作家、插画家,也是美版《Vogue》造型师及前创意总监。那些熟悉Coddington的人可能会知道她有多么喜欢猫,她

Grace Coddinton是一位著名的作家、插画家,也是美版《Vogue》造型师及前创意总监。

那些熟悉Coddington的人可能会知道她有多么喜欢猫,她的两只猫咪分别叫Pumpkin和Blanket,还有一只呆萌的狗狗叫Léon。

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于Grace创作的可爱插图。在这个系列中,Grace的手绘小橘猫小胖狗趴满了LV的旅行袋、小盒子和手袋,让Monogram也变成了萌萌的Catogram,搭调又诙谐。除了她心爱的猫、南瓜和毯子,这位传奇的造型师还为Glecquière的狗Léon制作了一幅画作。Louis Vuitton将俏皮图案Catogram描述为品牌故事的新篇章。

从经典的手提包款式,如Speedy和Neverfull,到目前业界最受欢迎的包款Petite Malle和City Steamer,都在这一系列中出现。此外即将推出的还有一系列纽约独家产品,包括靴子、凉鞋和运动鞋,以及成衣和配饰。

Louis Vuitton×Grace Coddington联名系列将于11月2日在Louis Vuitton精品店开售。

Dolce&Gabbana推出全新Dolcissimo哑光唇釉系列

Dolce&Gabbana发布了新的Dolcissimo哑光唇釉系列,共有12只。Dolcissimo有甜美、温柔之意,这款唇釉的外壳图案也是在白色的背景上绽放朵朵红色的玫瑰花,呈现浓浓的可可西里风情,与品牌的成衣有异曲同工之风格。

这款Dolcissimo哑光唇釉的卖点是长达8小时不脱妆,无论你是吃东西还是喝水,它都会牢牢地锁住色彩。

Dolcissimo哑光唇釉已于10月15日在D&GBeauty和Harrods的官网上市,售价为41美元,约合人民币284元。

Chanel发布2018 SOUS LE SIGNE DU LION珠宝系列新作

狮子是Coco Chanel的星座,也是她最钟爱的城市威尼斯的象征,是她的美学符号之一。可以说雄狮是她的灵感源泉,她把狮子图案融入品牌的设计之中,作为套装的钮扣装饰或手袋的扣环。而Chanel珠宝创作室于2013年开始重新演绎万兽之王的形态,至今已推出了三款顶级珠宝系列。

近日,SOUS LE SIGNE DU LION珠宝系列又带来八件以威尼斯雄狮为主题的全新作品。新系列中包括项链、耳饰、戒指、手镯等单品。青金石蓝和珍珠白色的项链吊坠参照了圣马可广场守护神的造型,而黄金和水晶的狮子雕塑则叫人联想起威尼斯的巴洛克风格。金质戒指的戒面镶嵌一颗水晶,点缀圆形切割钻石。这一系列中的每件单品都含有雄狮元素,辅以钻石、青金石和水晶搭配,精美绝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