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O发布SANDRO×THE MUPPET SHOW 2018秋冬合作系列

2018-10-24 18:43:35
来源: 界面新闻

  【摘要】 2018年10月16日,Sandro在上海正式发布SANDRO×THE MUPPET SHOW 2018年秋冬系列。为庆祝这一合作系列的发布,Sandro在当天举办了宴

2018年10月16日,Sandro在上海正式发布SANDRO×THE MUPPET SHOW 2018年秋冬系列。

为庆祝这一合作系列的发布,Sandro在当天举办了宴会,Sandro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Evelyn Chetrite及SMCP集团亚洲区行政总裁Stephane Ledru携该系列大中华区官方代言人、青年演员马思纯一同出席。

SANDRO×THE MUPPET SHOW2018年秋冬系列将The Muppet Show的幽默、热闹的启发精神,与Sandro简洁优雅的风格相融合,并体现在T恤衫、Parka大衣、毛衣、牛仔裤、穆勒鞋、双肩背包等一系列单品之上。

对于Sandro来说,2018年是具有独特意义的一年。SANDRO×THE MUPPET SHOW合作系列除了女装以外,也是品牌第一次推出童装线。

Too Cool For School的新彩妆系列是一本格纹书!

韩国彩妆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最近发布了新彩妆系列,外表看起来与一本本格纹图案的书无异,不但富有玩味,还设计感十足。格纹本身是非常经典的图案,常设计在围巾、大衣等服饰上,让人联想到温暖的厚实感。Too Cool For School用它来作设计主题的彩妆系列,也非常契合秋冬季节。

这款彩妆系列中有单色眼影、腮红和唇彩,三种单品都是同色系搭配。单色眼影和腮红都以格纹为设计主题,鲜艳的颜色拼凑在一起,光看外形就很吸引人。此外,眼影和腮红都采用果冻质地,可以让产品的粘附性更强,使妆效更持久。这本“格纹书”的体积扁平,放在包包里也不怎么占位置,十分便于补妆使用。

Bjarke Ingels Group与意大利照明品牌Artemide推出帮助植物生长的变色灯

Bjarke Ingels Group(以下简称BIG)与意大利照明品牌Artemide合作,创造了一款旨在帮助植物生长的变色灯。

这款名为Gople的药丸形玻璃灯采用Artemide专利的RWB照明系统,该系统于2010年设计。该系统可将光线设置在不同温度下,漫射红色、白色或蓝色色调,营造宜人的氛围,同时帮助植物进行光合作用。波长为425至450纳米的蓝光用于刺激植物的营养阶段,而波长为575至625纳米的红光促进开花。Gople灯设计用于周围放置着植物的公共区域。Gople灯使用古老的威尼斯玻璃吹制技术手工制作,逐渐将白色玻璃变成水晶玻璃。Gople灯有白色水晶、透明银色和透明青铜三种饰面。

“它不仅是不同知识和方法的汇合,而且是一种非常开放和协作的交流,使我们能够实现理想的结果。BIG已经能够将吹制玻璃的创新技术和工艺结合起来。结果非常有趣,我们很自然地将它作为Artemide系列的一件作品。”Artemide的建筑师,设计师和副总裁Carlotta de Bevilacqua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