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品牌APM Monaco与姚晨合作推出联名系列

2018-10-24 18:42:31
来源: 界面新闻

  【摘要】 10月18日,摩纳哥珠宝品牌APM Monaco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异想世界遇见我的派对活动,并宣布知名演员姚晨出任APM Monaco全球品牌大使,同时推

10月18日,摩纳哥珠宝品牌APM Monaco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异想世界遇见我”的派对活动,并宣布知名演员姚晨出任APM Monaco全球品牌大使,同时推出APM Monaco×Yao Chen珠宝联名系列。活动当天,品牌首席执行官Philippe Prette和创意总监Kika Prette来到北京,姚晨也受邀亮相。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的APM Monaco×Yao Chen系列珠宝款式是品牌首度跟中国演员的联名合作。

APM Monaco品牌于1982年由Ariane Prette创办,设计灵感源于摩纳哥以及南法惬意悠然的生活,现代、简约、别致又优雅的设计。APM Monaco×Yao Chen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姚晨标志性的“红唇”形象。

哈迷的福利!samantha×哈利波特推出联名系列

近日,日本品牌samantha与哈利波特合作推出一系列联名作品,其中包含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四大魔法学院元素的各种产品,包括包包、项链、耳环及钥匙扣等等,简直是哈迷大福利。

先从包看起,从手提包、单肩包、钱包到双肩包,几乎涵盖各种类型。每种包包都有红黄蓝绿四个颜色,分别代表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霍格沃魔法学校的四个学院,上面印有学院的标识。单肩包的中间位置有每个学院的院徽及学院名字做成的金属扣,手拿包则把每个学院的魁地奇球门印在包包上,钱包印有学院围巾的颜色,连包包内袋都是卡通的学院图案。

项链和耳环上有斯莱特林的蛇标识或哈利波特的闪电标识,以及分院帽和格兰芬多宝剑图案等。项链和耳环上面还镶有红宝石,非常精致。

这些元素无不带有哈利波特迷关于霍格沃茨的记忆。如果你是哈迷,会不会忍不住想买这个联名系列?

Tom Ford推出全新“设计师丝绒雾光唇膏”

谈及品牌Tom Ford,不论是复古丝绒西装,还是带有七零年代纸醉金迷态度的缎面西装外套,都为人津津乐道。

今年秋冬,Tom Ford推出这款试图还原高定材质的“设计师丝绒雾光唇膏”。Tom Ford认为肤金色与裸肤色会是今年接下来的色彩趋势。此外,带有红棕色光泽的“勃艮地酒红色”与带有橘调的“枫叶红”也会是这个秋冬的大势颜色。

这款唇膏的外观沿用了Tom Ford唇膏一贯的黑金色方形外壳设计,但形状比之前的外壳要更为细长一些。唇膏呈现出的妆效是雾面哑光感,同时拥有极为滋润和贴肤的质地。膏体以五款顶级精油做为色料的溶剂,能使色彩柔润而服贴地匀开于唇上,并在丝绒的触感中增添缎料的哑光,不仅涂上去时完全不干,隐约诱人的光泽度也十分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