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喝茶也都是用沸水冲泡茶叶吗?10月10日今天蚂蚁庄园答案

2021-10-15 23:28:47
来源:

  【摘要】   古人喝茶也都是用沸水冲泡茶叶吗?这是蚂蚁庄园10月10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10月10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

  古人喝茶也都是用沸水冲泡茶叶吗?这是蚂蚁庄园10月10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10月10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古人喝茶也都是用沸水冲泡茶叶吗?10月10日今天蚂蚁庄园答案

  蚂蚁庄园非常好玩,养鸡的同时还能做慈善,增进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免费领取小鸡饲料。

  今天的问题是:

  古人喝茶也都是用沸水冲泡茶叶吗?

  不是,明代才流行

  当然是

  答案:不是,明代才流行

  解析:古时的茶与当今的不同。唐代以前,人们往往采集生茶叶蒸熟捣碾,加上米、姜、盐等煎煮,类似于喝蔬菜汤,被称为吃茶。唐代煎茶,宋代点茶,与现代饮茶方法相似的泡茶法直到明代才开始逐渐流行。

  以上就是10月10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