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推出新一代Amazfit智能手表公布中文名“跃我”

2021-10-15 20:41:53
来源:

  【摘要】   2021 年 10 月 12 日,华米科技(NYSE! ZEPP)在北京举行Amazfit 2021 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都市时尚智能手表 Amazfit

  2021 年 10 月 12 日,华米科技(NYSE! ZEPP)在北京举行Amazfit 2021 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都市时尚智能手表 Amazfit GTR 3 和 GTS 3 系列。Amazfit GTR 3 共有曜石黑、云母灰 2 种配色,售价 899 元;Amazfit GTS 3 共有曜石黑、薄雾白、柔砂棕 3 种配色,售价 899 元;Amazfit GTR 3 Pro 曜石黑版售价 1099 元、戈壁棕版售价 1199 元。

  值得注意的是,Amazfit GTR 3 和 GTS 3 系列智能手表首次搭载华米科技自研的原生智能手表操作系统 Zepp OS,搭配新一 代 BioTrackerTM 3。0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

  发布会上,华米科技还启动Amazfit品牌焕新,首次公布了Amazfit中文名称 “跃我”, 并提出了品牌口号“UP YOUR GAME 向上而生”。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兼 CEO ⻩;汪表示,“在 Amazfit 跃我,我们希望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陪伴大家一路升级打怪,让每一个人都能自由表达自己独 特的⻛;格,活出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活出对生活的热爱、活出丰富精彩的人生。正如 Amazfit 的中文名字‘跃我’,我们希望能 与大家一起,向上而生,不断超越自我。”

  除此之外,Amazfit 跃我还发布了新一代真无线耳机 Amazfit PowerBuds Pro。据介绍,Amazfit PowerBuds Pro 带来超⻓;续航 体验,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依然能提供高达 5。8 小时的使用时⻓;,配合充电盒使用续航可达 19 小时。而关闭主动降噪 功能后,Amazfit PowerBuds Pro 的使用时⻓;高达 9 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时⻓;更是高达 30 小时。

  根据 FROSTSULLIVAN 公司的统计,2018 年,华米科技已经超过苹果,成为全球出 货量最大的智能可穿戴厂商。IDC 统 计,2019 年第一季度,Amazfit 手表在中国成人手表市场占有率已经跻身前两名。

  Gartner 数据显示,全球穿戴式设备未来增⻓;空间广阔。目前,以运动检测与健康监护为差 异化应用场景的可穿戴设备正处于 加速渗透过程中,可穿戴电子产品前景广阔,有望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