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10系列今晚发布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

2022-01-08 14:38:16
来源:

  【摘要】   今日晚间19:30,vivo S10系列将正式发布,该机搭载了天玑1100处理器。  外观方面,全新的vivo S10定位为“轻薄自拍旗舰”,将主打

  今日晚间19:30,vivo S10系列将正式发布,该机搭载了天玑1100处理器。

  外观方面,全新的vivo S10定位为“轻薄自拍旗舰”,将主打自然柔光人像自拍。机身正面,该机将采用前置双摄结构,并延续了前代S9前置双柔光灯的设计,将有望带来与众不同的自拍体验。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将渐变配色设计,后置矩阵式相机模组,采用了熟悉的“云阶”式设计,同时机身极为轻薄,尽显高颜值旗舰风范。

  配置方面,全新的vivo S10将搭载联发科8核心的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6nm工艺,提供8GB内存和12GB内存版本可选,并支持最高4GB虚拟内存扩展,分别可将8GB版本提升至12GB、12GB内存版本提升至16GB。将延续前作前置柔光双摄的设计,在不增加手机厚度、不影响观感的情况下,在紧密的机身结构内加入了双摄结构与两颗微缝式柔光灯,可以帮助用户应对不同光线场景下的夜景自拍需求。后置相机模组则采用的是L形布局,主摄像头为1。08亿像素。此外,该机还将支持44W快充。

  据悉,全新的vivo S10系列将于今晚19!30正式发布,现已开启全网预约,且预约人数十分可观,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