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正式开学钉钉等办公软件量快速上升

2022-01-08 11:22:49
来源:

  【摘要】   9月1日消息,今天各地正式开学,被全国小学生打一星的钉钉自8月以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量飙升,连续多日占据苹果免费APP排行榜第二。 

  9月1日消息,今天各地正式开学,被全国小学生打一星的钉钉自8月以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量飙升,连续多日占据苹果免费APP排行榜第二。

  其中,苹果免费APP排名中,第一的是国家反诈中心,第二为钉钉,其次是腾讯视频、抖音、微信等。

  从钉钉方面了解到,服务开学季,钉钉推出了组合工具包。如钉钉智能填表新增了通信行程卡统计功能,对新生年级群进行了扩容,支持开学通知家长签名确认留档等。针对老师视频家访、线上家长会等需求激增,钉钉进行了云服务器的重点保障和扩容。根据公开数据,钉钉目前服务超过21万所学校、700万教师和1。4亿学生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除钉钉之外,一些在线办公软件下载量也上升较快。根据9月1日的实时排名,腾讯会议在苹果下载量排在了第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