缎面AG工艺 realme GT Neo2外观公布

2021-09-15 13:43:37
来源:

  【摘要】 realme GT Neo2再次迎来爆料,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发文并配图展示了realme GT Neo2的外观。徐起表示realme GT

realme GT Neo2再次迎来爆料,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发文并配图展示了realme GT Neo2的外观。

徐起表示realme GT Neo2采用了全新的旗舰配色黑薄荷,并表示该机还采用了缎面AG工艺,从爆料的照片上来看,整体的配色是清新明快的风格。

realme GT Neo2将于9月22日下午14点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70处理器;6.6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前置16MP,后置64MP+8MP+2MP;电池容量4930mAh,支持65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