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景区高空栈道玻璃掉落 游客爬到安全地带,成功脱困

2021-05-08 13:33:34
来源:

  【摘要】 高空玻璃栈道作为众多游客的选择,玻璃栈道的刺激性与观赏性是独一无二的,可是其中的安全隐患也存在一些问题。据了解,2021 5 7受大风天气

高空玻璃栈道作为众多游客的选择,玻璃栈道的刺激性与观赏性是独一无二的,可是其中的安全隐患也存在一些问题。

据了解,2021.5.7受大风天气影响,吉林省延边州龙井市琵岩山风景区内的高空玻璃栈道突发险情,栈道上的玻璃发生掉落,有游客被困其中。当地消防人员紧急赶赴现场救援。在消防人员的指挥下,被困游客鼓起莫大的勇气自行爬到安全地带,成功脱困。

被困游客成功脱亏的自然是一个天大喜讯,可栈道玻璃为什么会脱落,难道仅仅是因为受大风影响吗,景区如果认真检查的话是不是就不会发生此次事故?栈道的设计、施工以及验收是否合格?玻璃栈道的游客络绎不绝,然而安全如何保障,难道每次都靠运气吗?

希望每一位游客在选择出玩的时候都能谨慎选择出游地,不要为了刺激性而忽略了安全隐患。我再此衷心的祝愿各位游客开开心心的游玩,平平安安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