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用屁股帮跟拍关车门 画面十分滑稽搞笑

2021-05-07 13:28:09
来源:

  【摘要】 吴京在圈中是一个没有绯闻的明星,一向都是一身正气,干什么事情都是风风火火的。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吴京现身餐厅与好友聚会,当晚吴京穿着

吴京在圈中是一个没有绯闻的明星,一向都是一身正气,干什么事情都是风风火火的。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吴京现身餐厅与好友聚会,当晚吴京穿着一如既往的低调,穿的一身黑,脸头上的帽子也是黑色,跟身边的几个朋友聊得正欢,看上去心情很不错。

画面中,吴京手里拿着一大摞资料,不知是否和剧本有关,难道又在筹备新的电影?

看吴京和朋友聊天的样子,似乎在说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说得很起劲儿,而朋友则是在一边认真地听着。

聊了一会儿后,其他好友也走了过来,吴京就拉上其他好友一块聊,这个时候吴京发现自己被跟拍了,于是吴京就对着跟拍的车辆喊话,十分的霸气。

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吴京发现了面前这个跟拍的,却没有发现藏在暗处的跟拍,也就是现在画面的提供者。要说也是,吴京这样的直男明星,就算跟拍也拍不到什么大料。

不过既然发现了,那也不能无视,吴京还是向跟拍的车辆走了过去,到了车跟前,似乎还和车内的人聊了几句,结果车内的人打开车门想要下来问候一下,结果吴京一屁股把对方车门又给关上了,画面十分滑稽搞笑。

对于吴京这一举动,网友们也是疯狂调侃,有网友表示:“吴京:看你也拍不到啥,给你整个屁股关车门的绝活”。

还有网友感叹:“不愧是吴京,被狗仔跟拍了四年都没拍到黑料的男人”。

有一位网友的评论比较有意思,直接调侃吴京“股灵京怪”。看来吴京用屁股给狗仔关车门一事也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

和跟拍聊完之后,吴京又回去与好友继续聊天,毫不在意跟拍的人还会不会继续拍。

吴京向来对这些跟拍的人都是不太喜欢的,之前又一次他现身机场,被不少代拍围着拍,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喊“不要撞到行人”。后来吴京就对着跟拍发了一顿火;“你们看没看到那里有小孩?你们这样把小孩撞到了怎么啊?”当时吴京怒目圆睁地指着代拍怒斥,能感觉出来吴京根本不在乎被拍这件事,而是在公共场合,被追着拍,还影响到了路人,这就让人很生气了。

其实跟拍吴京,真挖不出什么料, 现在的吴京一心投入在工作中,能排到的也只是工作,至于感情生活,吴京和妻子谢楠那也是圈中的模范夫妻。去年,吴京和谢楠参加《幸福三重奏》,通过这档综艺大家就能看到他们夫妻二人的相处方式,堪称圈中夫妻楷模。

谢楠绝对属于贤妻良母类型的,吴京曾经在拍摄《战狼1》时砸锅卖铁,把全部家当都投了进去,可以说是孤注一掷了,而这个时候,在背后给吴京支持和底气的正是谢楠,谢楠曾说过“如果吴京这次赔了,我来养他”,而那时候,他们俩还没有结婚。可以说,吴京能有今天从成功,绝对离不开谢楠的支持。

可以看出,吴京谢楠夫妇二人都是很正能量的人,这样的人,真是活该他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