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9000减龄的效果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2020-01-15 15:18:01
来源:

  【摘要】 众所周知,外国人普遍比中国人更加的显老。相同的年纪之下,中国人会显得更加的年轻。这取决于地域和饮食的因素。外国人都是住在高寒,高纬度

众所周知,外国人普遍比中国人更加的显老。相同的年纪之下,中国人会显得更加的年轻。这取决于地域和饮食的因素。

外国人都是住在高寒,高纬度的地区,条件比较恶劣,加上他们一直以牛奶,牛肉等为主食,这一类的东西能量很高,那么能量高了自然就会促进新陈代谢,相比于中国人的这些粗茶淡饭,虽然只能管饱,没什么营养,但是不会造成营养过剩的情况,那么外国人的新陈代谢加快了,也就加快了细胞的衰老,这样就会导致人也会老的更加快,所以就会显得看上去比我们中国人老。

有次去一个外国朋友家中做客。在他家中发现了一款名叫安泰NMN9000的保健品。于是我询问他这作用。他说他希望自己能够看上去更年轻一点,减慢身体的衰老速度。接着他说,他的很多美国朋友也都在用。

他说这一款产品原产地是香港,也只能在香港地区购买,因此他和他的美国朋友想要购买安泰NMN9000只能通过代购。安泰NMN9000中有着高纯度的NMN。可以提升体内NAD+年轻因子延缓衰老。且得到了美国FDA认证(GRAS)及哈佛医学院、美国太空总署等研究证明的。质量效果有保证。

而且他使用了快一年了,他说他确实比以前年轻了很多,脸上的皱纹少了,皮肤也更加有弹性。他相信如果他能够坚持服用的话可能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听完他说的话,让我内心也不再平静。被这款安泰NMN9000所折服。没想到能让外国人都对他亲睐有加,可见它有着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