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国家队巨资打造AEBS创新平台

2020-01-08 14:28:34
来源:

  【摘要】 中航华源与国有大型金融租赁公司合作协议2020年1月7日在北京签约!中航华源AEBS依托标准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携手金融机构国家队,首期

中航华源与国有大型金融租赁公司合作协议2020年1月7日在北京签约!中航华源AEBS依托标准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携手金融机构国家队,首期二十亿元人民币启动百万套AEBS后装、前装产品上线,共同打造航母级AEBS物流装备新龙头!

中航华源(北京)汽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首都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总部基地,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雷达传感器系统、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团体技术标准《商用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后装技术规范和性能测试要求》发起制定单位之一,公司拥有一支由航空航天汽车、电子光学、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各领域人才组成的专家队伍,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在智能汽车控制决策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TIM图片20200114103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