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云投,引领金融科技最强风口

2020-01-06 14:42:32
来源:

  【摘要】 在我国资本市场,散户投资盈利难已经成为普遍现象。我国零售财富管理行业盈利模式基本上是卖方投顾模式,零售财富管理机构从资产管理机构获得

在我国资本市场,散户投资盈利难已经成为普遍现象。我国零售财富管理行业盈利模式基本上是卖方投顾模式,零售财富管理机构从资产管理机构获得代销佣金。零售财富管理机构为了赚取更多代销佣金,更倾向于销售返佣比例高以及新发上市的基金产品。券商投顾为了获取更多的佣金,更倾向于诱导客户高频交易。由于传统金融机构与客户利益不一致,难以给出客观独立的投资建议。客户投资不能把握卖出时机,往往出现亏损。

“ST大王”吴鸣霄早在90年代开始投资原始股,驰骋中国资本市场二十多年,普通散户理财投资群体遇到的盈利难题深有感触。为了帮助散户解决这一痛点,在2014年开始组队研发智能投顾e云投APP。该软分析工具旨在站在第三方角度,客观公正的为用户提供准确的投资分析建议,帮助用户实现理性投资。

据悉e投APP的定位是“全能型智慧型”投顾分析软件,搭载的云服务机器人可以实现对A股热门牛股智能解析,主要是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黑科技对技术形态、成交量、趋势、财务、股票活跃性等全方位精准分析,为用户提供准确的买卖点提示。据了解,e云投对港股、美股、外汇、黄金、数字货币进行同样的深度分析,通过人机交互大大提升了使用体验。

E云投作为5G时代下的智能投顾分析软件,有望辅助用户克服人性弱点,轻松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