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大王”吴鸣霄工匠精神打造E云投智能投顾APP

2020-01-06 14:19:08
来源:

  【摘要】 金融与科技的发展从来不是两条平行线,早在3500多年前,中国就开始利用铸铜技术铸造钱币,金融与科技的交织共同促进了金融业的发展。在这个金

金融与科技的发展从来不是两条平行线,早在3500多年前,中国就开始利用铸铜技术铸造钱币,金融与科技的交织共同促进了金融业的发展。在这个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新时代,金融与科技已经像一对孪生兄弟一样难分难离。尤其在在投资市场,机构已经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辅助投资决策。智能投顾时代正在开启,e云投投顾分析软件由“ST大王”吴鸣霄研发将于2020年3月面世。

《万历十五年》中历史学家黄仁宇曾说过:“处在一个大时代过程中的个人,往往看不清这个时代的趋势和精彩。”e云投作为5G时代下的投资利器,热情而理性、本土特色加国际视角,这些都是吴鸣霄参与金融科技智能投顾浪潮的“合理态度”。

吴鸣霄表示,智能投顾的核心是数据、算法和模型,e云投在智能投顾领域深耕6年。研发团队由海归以及国内211名校金融工程硕博组建,精通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模型搭建。据吴鸣霄透漏,在智能投顾模型算法研发过程中深度融合自身在证券市场二十多年的经验积累,最终通过先进神经网络模型将成功的投资经验加以智能化、程序化运营。

参与e云投内测的投资者表示,该款软件功能极其强大,不仅可以实现国内股市、债市、基金品种的分析,还可以对全球美股、英股等品种进行智能预测。投资者只需要格按照e云投提示的策略,就可以精准捕捉最强热点最强龙头。

E云投作为5G时代下的投资神器,有望帮助投资者实现轻松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