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2天!广东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即将截止!

2019-11-12 16:00:00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还剩2天!广东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即将截止!

广东省招录

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

将在11月14日18:00结束报名

还有2天时间

还没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啦!

截至11月12日中午12点

仍有部分职位竞争较小

还在犹豫选择报考哪个职位?

我们摘录了部分报名人数较少的职位

不要错过!

【查询职位报名情况】

想了解最新职位报名情况的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最新公布的职位报考人数:

http://ggfw.gdhrss.gov.cn/yxks

在首页点击“少人报名职位统计”或“无人报名职位统计”可查看最新的相关职位报名数据。

【重要提醒】

考生报名千万不要

等到最后一天才匆忙报名

以免因网络堵塞影响报名而造成遗憾

一定及早确定报考职位!

11月8日9:00-11月14日18:00

考生登录以下报名系统诚信报考:

http://ggfw.gdhrss.gov.cn/yxks

11月26日9:00后

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时,需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12月1日

笔试,共两科:

综合行政能力测验、思维能力测验

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珠海等6市设置考点,考生报名时需选择确定笔试地点。

笔试结束7个工作日左右

公布成绩和合格分数线,报考人员可凭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12月中下旬

面试(专业测试):每个职位的面试考点在《职位表》中已明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

如对报考有疑问,考生可先详细阅读《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公告》中的附件4《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报考指南》,公告网址:

http://www.gdzz.gov.cn/tzgg/content/post_2662.html

来源:粤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