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纵览广东70年!“广东日记”全媒体互动展在天河城约定你

2019-09-10 13:00:09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一站纵览广东70年!“广东日记”全媒体互动展在天河城约定你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今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方日报正式创刊70周年。作为庆祝的大动作,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今年将再次登陆广州天河城,并且全面升级——一本大型的“广东日记”徐徐展开,将述说关于广东的故事和时光的记忆。

作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广东日记”全媒体报道的线下展示,9月11日至17日,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携手天河城打造的“广东日记”全媒体互动展,将在天河城中庭盛大开幕!“五大亮点两场活动”在这里提前给您剧透啦!

整体效果图。

看点1:南方网红领衔打造系列视频

今年7月以来,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连续推出由23名南方网红打造的“广东日记”全媒体系列报道。

现场效果图。

这些浓缩着广东拼搏70年的精美视频,将在“广东日记”全媒体互动展中展示,带您开启记忆日记,交换属于彼此的“时光记忆”。

看点2:24米AR长画卷纵览广东

“广东日记”全媒体互动展现场将有一幅长达24米手绘长画卷,全景式呈现广东自然景观、社会生态、人文科技。

打开南方+客户端,通过AR体验功能,就让长图上的元素马上“动起来”,好玩又好看!

24米手绘长画卷效果图。

看点3:大型“日记本”等您来合影

说好是“广东日记”全媒体互动展,怎么能没有日记本呢?

由70本日记本组成的大型“日记本”,共同组成了“广东”的字样,成为展览的点睛之笔。

“日记本”的背面,我们还设置了留言区,等您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大型“日记本”效果图。

看点4:炫酷互动投影娱乐区等你玩

有面子,还有里子!“广东日记”全媒体互动展更有炫酷的“内涵”。

穿过“时光门”,将来到展览的互动投影娱乐区,炫酷的投影将带您沉浸在未来时空当中。

24米AR长画卷效果图。

看点5:“广东日记”品牌巴士同步上线

除了在天河城的线下展览,从9月11日开始,3台“广东日记”品牌巴士也同步上线。

您将有机会乘坐“广东日记”品牌巴士,扫码下载南方+客户端参与“看日记抽好奖”活动,快跟plus君一起来偶遇“广东日记”品牌巴士吧!

展出期间,现场还安排了丰富的现场活动,等您参与。

活动1:粤港澳小学生给祖国“说情话”

9月13日中秋节当天上午,在展览现场将举办“中秋节爱国主题诗歌朗诵音乐会”。

来自粤港澳小学生诗歌节的参赛小学生们,将用诗歌和音乐给亲爱的祖国母亲送上“爱的情话”。

活动2:南方报业小记者实景授课

9月13日,南方报业小记者将走进“广东日记”全媒体互动展现场,由明星导师带队,对展览进行参观学习,并结合现场实景授课,体验融媒体时代下新闻产品“移动化、平台化、可视化、智慧化”的变迁。

这么好看,这么好玩,参观指引赶紧收好!

9月11日上午10:30,“广东日记”全媒体互动展正式开幕。还等什么,这个中秋,走起来!现场还将有抽奖活动!

策划|胡键谢思佳陈戈

统筹|陈仕相袁佩如张盛良

执行|邹炜张斯曼

推文|南方日报记者袁佩如陈峥

设计|邹炜崔澄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