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9-01-12 17:00:57
来源: 南方网

  【摘要】 广东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

南方网讯1月11日,广东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网信工作,安排2019年网信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强化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做好网信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把高举新时代的思想旗帜作为统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要履行牢牢守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这一重要职责,坚决打赢网上斗争。要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要求,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局面提供网信支撑。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原则,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会上,广州、深圳市委网信办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各地级以上市党委网信办主任或宣传部分管副部长,省委网信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广东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内部分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