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ThinkBook 官方宣布9 月 24 日发布新款笔记本,搭载新款 11 代酷睿

2020-09-17 10:29:39
来源:

  【摘要】 今日,ThinkBook官方宣布,将于9月24日发布一款新青年创造本,最大卖点是支持180度开合设计。海报中,一台笔记本电脑以180度形态展开,隔开

今日,ThinkBook官方宣布,将于9月24日发布一款新青年创造本,最大卖点是支持180度开合设计。海报中,一台笔记本电脑以180度形态展开,隔开两种色彩,并配以“年轻人创业,就要180度挺直腰杆,绝无哪怕15度的奉迎”态度文案,体现锐意破局的品牌态度。

联想在微博中表示,新款的 ThinkBook 支持 180 度翻转,“全新定义新青年创造本”。

联想 24 日发布 ThinkBook 新青年创造本,有望搭载 11 代酷睿

在海报中可以看到,这款笔记本接口丰富,一侧搭载了联想方形充电口、有线网口、HDMI 接口,USB-C 接口、USB-A 接口和耳麦接口。根据官方的预热,这款笔记本主打办公使用,丰富的接口可在办公室环境中提供更好的连接性。